豬排和芥末醬汁的旋律 - 英國生活日記

 

英國的豬肉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, 我不曉得是不是每個人都認同, 但是我真的比較害怕吃英國的豬肉. 那天在 Tesco 買到豬梅花肉. 在台灣我很喜歡豬肉, 但是比較不愛里肌肉, 偏好其他部位的豬肉. 今天我煎了豬排, 用了英國的芥末醬當醬汁, 真是意想不到的美味. 

 

IMG_9546.JPG

 

把豬排準備好, 下鍋煎之前, 灑上胡椒粉和鹽巴. 剁碎的蒜頭灑在豬排上. 

 

豬排醬汁: 剁碎的洋蔥末, 和蒜頭一起炒. 炒到香氣出來, 加上白酒一杯. 讓酒稍微煮過, 加入鮮奶油, 和雞湯. 務必加上芥末醬與芥末子醬. 不用加太多, 怕味道太嗆. 這個醬汁真的很好吃, 很搭配豬肉.

 

IMG_9548.JPG

 

今天的配菜是水煮馬鈴薯, 花椰菜, 和紅蘿蔔. 

 

IMG_9547.JPG

 

煎豬排, 放上一點奶油下去讓味道更加的香. 起鍋則放上煮好的青菜, 淋上醬汁 則是一頓美味可口的晚餐. 

 

IMG_9551.JPG

 

只能說, 真的很好吃.  我沒有太高超的拍照技巧, 只能很真誠地說, 這是一道好料理, 好美味. 值得一試.

 

~ 待續 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珍的英國生活 的頭像
    阿珍的英國生活

    阿珍的英國生活

    阿珍的英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