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與玫瑰花的日子 - 心情日記

 

嚴重的失眠問題一直困擾著我, 創傷症候群的狀況時好時壞. 只能常常要自己轉念, 英國人常跟我說, 向前看, 過去已經過去了. 在當下的我就是過不了這一關, 心裡的放不下著實讓自己生活受到了些影響. 英國的日子真的很悠閒, 但是放不下的卻是家鄉的一些事. 於是決定找事情做, 讓自己投入另外一件事情. 

 

IMG_7693.JPG

路邊隨便幾棵樹都這麼美

 

近日天氣來到20度左右, 前花園的玫瑰花開始盛開. 這裡的花朵好大, 我不曾施肥過, 總疑惑是品種的問題嗎?看著花心情美麗些. 但是自己卻不擅長園藝大小事, 看著花苞那麼多, 在想要不要摘掉一些. 但我還是沒有這麼做 想說讓他們自然成長. 

 

IMG_9082.JPG

 

鄰居家有一隻貓, 特別的親切. 記得剛搬來時, 第一次見到她, 就讓我摸, 日復一日的, 她會自己跑來我家門口試圖看我們有沒有在家. 冬天時, 他總是喜歡窩在溫暖的室內. 我好愛這隻貓. 很粘人, 很懂人性, 不太像貓, 倒像是鄰家小朋友. 寵物世界真的很有趣, 所以有人說養人不如養動物. 有時候就是遠遠地看見他們, 就會很主動地爬起來伸伸懶腰, 走過來喵你一下. 我很愛狗與貓, 但是我跟英國人決定不養寵物, 因為也許真的沒能好好全心全意地照顧. 於是, 我就把這隻ginger cat 當做是我們家的一份子. 也有貓食物, 貓點心. 

 

IMG_7151.JPG

冬天的ginger cat 喜歡在屋簷上曬太陽

 

IMG_7155.JPG

 

夏天的ginger cat 喜歡在地上滾啊滾的.

 

IMG_9094.JPG

 

我心愛的ginger cat, 希望你在你的世界裡是快樂的. 

 

~ 待續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珍的英國生活 的頭像
    阿珍的英國生活

    阿珍的英國生活

    阿珍的英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